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小学

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中心小学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图片1.png

  学校位桥梓镇后桥梓村西,始建于1922年,是一所具有深厚底蕴的百年老校,现由桥梓镇中心小学和北宅小学(完全小学)组成。学校总占地面积2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65平方米。现有19个教学班,学生492名。教职工63人,其中高级教师10人,中级教师33人,区级骨干教师6人。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爱为桥 礼成梓”的办学理念,秉承“桥梓起航,众木成林”的办学目标,积极营造“和谐开放,务实求精”的校风,努力打造“以礼育人”的办学特色。师生在“建设爱与礼的乐园”路上不断努力前行。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综合实践活动学科课题研究先进单位、“十三五”规划国家重点课题《人才培养模式的国际经验及改革研究》试验基地校、北京市“一校一品”体育教学改革试点学校、MLB First Pitch棒球公益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经过持续培养打造,学校逐步形成了快板、攀岩、棒垒球为特色的教育及活动品牌。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