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小学

北京市怀柔区渤海小学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渤海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学校建有教学区和生活区两位一体的五层楼房。学校占地面积20780 平方米,建筑面积9504平方米,操场面积10000平方米。专用教室10个,网络多媒体教室28个,学校还建有录播教室、pad教室、心理咨询室、电子图书阅览室、电视台等。
  学校立足当地资源优势,确定“有教无类、人人成才”的办学理念,确立“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育人有特长”的办学目标和“培育崇德、尚学、砺志、敦行的渤海学子”的育人目标,以及“望长城,行天下”的渤小梦。多年来,学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论语》为基础,倡导“崇德尚学,弘毅致远”的校训,“里仁为美,和而不同”的校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的教风,“博学笃志,见贤思齐”的学风。在对学生的教育活动中,努力创造“仁爱教育”文化,打造“人本课堂”,以自主教育为载体,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校园八景文化和楼宇六文化,时刻熏陶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和品质。
  地址:怀柔区渤海镇渤海所村东
  邮编:101405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