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杨宋镇中心幼儿园 (仙台园

杨宋镇中心幼儿园(太平庄园) 

  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中心幼儿园一园两址。仙台园始建于1991年11月,1993年6月10日剪彩并正式使用。园舍占地面积5161平方米、建筑面积2131平方米,最多可容纳8个教学班。1999年顺利通过北京市体委验收为“北京市体育特色幼儿园”,2003年验收为北京市早教基地, 2006年6月验收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2021年6月在北京市办园质量督导检查中,被评为A级幼儿园。太平庄园2018年8月开始动工,2020年10月10日正式投入使用。园舍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68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5441平方米,最多可容纳15个教学班。幼儿园环境优美,室内外玩教具丰富,从软件到硬件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杨宋镇人民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让杨宋镇的百姓子女真正享受到了高质量的学前教育。

  杨宋镇中心幼儿园坚持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导思想,立足于“培养良好习惯、奠基幸福人生”的办园理念;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确立了“管理科学规范、环境清洁优美、幼儿快乐发展、家长社会认可”的办园目标,开创了“以体育活动为突破口,促幼儿全面发展”的办园特色。

  幼儿园地址(仙台园):杨宋镇仙台村653号

  (太平庄园):杨宋镇太平庄满族村村北

  电     话 (仙台园):61678795

  (太平庄园):61678785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