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雁栖镇中心幼儿园始建于2002年,位于美丽的“燕城”之中。建园之初是一所附属于雁栖镇中心小学的乡镇中心幼儿园,2013年正式独立,成为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653平方米,绿化面积300平方米。现设小、中、大共6个教学班,学位150个。幼儿园环境优美,设备设施精良,室内外玩教具丰富,空间充足,能充分满足幼儿在园安全、快乐而有意义的生活和游戏。

  幼儿园先后荣获“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怀柔区平安校园”、“怀柔区文明单位”等称号,参与北京市课程建设研究成果节目录制,2021年通过北京市办园质量督导评估。

  幼儿园坚持以“雁阵领飞”党建品牌为引领,努力构建“本真教育”园所文化,以“自然中教育 生活中成长”为办园理念,以创办“把幼儿园办成依山傍水自然园、科技人文生活园”为办园目标,探索构建“自然生活课程”,以规范的管理、扎实的保教和不断优化的办园条件为教师发展搭建平台,为幼儿成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无限发展的空间!

  幼儿园地址:怀柔区雁栖镇范各庄村北373号

  邮政编码:101407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