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第三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幼儿园始建于2008年,占地面积1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建有5372平方米的自然生态园,开设27个教学班,共有720名幼儿,教职工144人。

  幼儿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有各种专用教室,办学条件优越,是一所全日制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同时也是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基础教育科研先进学校。

  幼儿园践行“和为贵 乐之行”的核心价值观。以质量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服务家长为宗旨,以“生活即教育”思想为指导,遵循“以人为本,和谐快乐发展”的办园理念,坚持“把幼儿园办成亲睦友善、幸福成长的和乐家园”的办园目标,把“培养身心健康、自主探究、合作共享、求真向善,和谐发展的快乐儿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倡导“健康向上 活力创新”的园风,着力打造服务型、研究型管理团队和专业化的教师团队,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为幼儿发展开拓空间,为家长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