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为满足科学城对配套优质教育的需求,2019年8月28日,怀柔区教委与北京明天幼稚集团签订一体化办园协议,原北房镇中心幼儿园正式更名为“北京明天幼稚集团怀柔分园”,成为怀柔区首家一体化办园单位,以管理文化、课程文化、教育资源、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对接、移植和共享,开启跨区教育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该园为一园两址,主园占地面积6200平方米,分园占地面积5800平方米,于2021年10月17日开园。共有12个教学班,在册幼儿330名。幼儿园团队秉持“每个孩子都是美的种子,幸福教育绘人生最佳底色”的办园理念,拥有一支爱岗敬业,高素质专业型的教师团队,一线教师100%本科学历。高级职称教师7人,区级骨干4人。区级师德标兵、区级教育质量标兵、区级优秀班主任数人。于2020年—2023年连续4年被评为怀柔区教育系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连续4年家长满意度测查满意率均在99%以上。

  幼儿园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育人的根本任务,以《规程》《纲要》《指南》作为办园依据及专业指南,在集团幸福文化的指引下,以生态教育为切入点,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深挖生活与大自然中的教育价值,本着尊重的教育原则,让每一名幼儿都得到个性化成长。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