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2016051417462611557.jpg

  幼儿园地处九渡河镇黄坎村西,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占地面积3070平方米,建筑面积1418平方米。有在编在岗教职工26人,其中区级骨干教师2人,园级骨干教师5人,高级教师4人,共有5个教学班,122名幼儿。

  幼儿园坚持“自然育人,快乐游戏,个性发展”的办园理念,顺应儿童天性,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回归自然,着重幼儿良好品格、习惯的培养。努力让教育成为自然的事情,让每名幼儿、教师都成为独特的自己。

  幼儿园秉承“生活即教育”“大自然、大社会都是活教材”的教育理念,以自然为课堂,以自然为教材,以自然为老师,回归本真,滋养身心。在自然的课程与教育中促进幼儿快乐健康成长。努力打造具有“自然教育特色的山区幼儿园”,让幼儿园成为孩子成长的乐园,教师工作的家园、家长放心满意的幼儿园。

  近年来,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北京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平安校园建设达标校(园)、怀柔区教育系统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怀柔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先进单位。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