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怀柔镇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2018012209174743826.jpg

  幼儿园坐落在怀柔区兴怀大街8号,建于1992年6月1日,为日托制公办园。幼儿园占地面积2158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787平方米,设9个教学班,建设学位270座,有在编教职工44人,带班教师27人。

  幼儿园以“童行共育,助力幼儿多彩绽放”为办园宗旨,坚持“守护童心,共育共长”办园理念,以“为童年更加美好而有意义”作为办园目标,坚守“尚德、悦纳、自主、创新”的园训和”和“博爱、赏识、乐学、勤思、善言”的教风,践行“童行共育,身心共长”的园风,以“健康有礼、自信表达、自主探究、自由创意”为育人目标。

  2004年,幼儿园晋升为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开展了四个市级研究课题,连续多年被评为幼教系统先进集体。幼儿园先后获评怀柔区巾帼文明示范岗、北京市辛勤育苗先进集体、怀柔区平安单位、怀柔区文明单位称号。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