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2018012209255656792.jpg

  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中心幼儿园,是一所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7766平方米,建筑面积4094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500平方米,绿化面积3114平方米。建园规模12个教学班,专任教师100%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绿化布局合理,并为儿童建设了户外种植园、饲养区,果园,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教育教学设施齐备,每班配备钢琴、电脑、净化饮水机、消毒柜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幼儿园于2021年通过北京市办园质量督导评估A级验收。

  幼儿园结合地域特点,确立了以“办成生态的品牌园、生活的和谐园、生命的活力园”为办园目标,以“生态育心,生活养行,生命悦美”为办园理念,把培养勇敢自信爱探索、友善谦让乐创造的新时代健康儿童为育人目标。

  全体渤幼人始终坚持“以儿童为本”的指导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渤海所村734号

  邮编:101405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