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2019030516090515976.png

  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中心幼儿园是一所新建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于2018年9月开园。园所占地面积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15平方米,绿化用地面积1927平方米。规划建设6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80个。幼儿园环境优美,设备设施精良,室内外玩教具丰富,并创设了音体教室、图书教室等专业教室,能够充分满足幼儿在园快乐自信而有意义的生活和游戏。

  幼儿园结合山区地域特色和儿童特点,确立了“让宝山儿童拥有快乐自信幸福童年”的办园宗旨,以“亲近自然、关爱心灵、启迪智慧”为办园理念,结合幼儿发展现状制定了“培养习惯良好、文明有礼、自主自信的阳光儿童”的育人目标。最终将幼儿园创办成为具有浓郁自然特色,管理规范有序,幼儿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的优质山区儿童家园!

  幼儿园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宝山镇宝山寺村

  邮政编码:101411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