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第六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怀柔区第六幼儿园.jpg

  幼儿园于2019年9月1正式开园,是怀柔区教委直属幼儿园,位于怀柔区迎宾中路8号,主要服务于怀柔区城南地区学前适龄儿童。幼儿园占地面积4471.11平方米,建筑面积4497.78平方米,室外游戏场地1180平方米。目前,共开设11个教学班,现有在编教职工57人,95%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北京市幼儿园骨干主班教师1人,区级骨干教师5人。先后获得全国幼儿艺术教育示范园、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怀柔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幼儿园为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创设了优美的校园环境,配备了优良的教育教学设施及玩具图书,开设了科学教室、音体教室等专业教室,户外创设了儿童戏水池、小沙池,安装了大型攀爬组合、滑梯等满足儿童动作发展和快乐游戏的大型玩具。

  幼儿园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童享缤纷 青蓝共长”为办园理念,实施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领域有机整合的“缤纷园本课程”,倡导“和幼儿智慧的玩起来”的教育行为,将区域活动与自主游戏相结合,丰富幼儿生活与游戏经验,培养幼儿观察力与创造力,形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主动学习的能力、文明有礼的品格。幼儿园始终坚定不移地努力创办管理精细高效、设施适宜安全、环境美好和谐、幼儿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的高质量幼儿园,为怀柔区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