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学管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怀柔区学管中心幼儿园建于2012年,是怀柔区教委直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1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9843平方米,绿化面积1000平方米。园所硬件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且专业性强。

  幼儿园先后被命名为怀柔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学生课外活动基地、青少年交通实践基地等。先后取得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怀柔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怀柔区文明单位、怀柔区公益春晚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教科研成果多次在市、区级交流推广。

  幼儿园秉承"弘扬传统美德、铸造科学精神、激发学习兴趣、培养个性特长"为办园理念,以启智、塑爱、尚美为追求目标,充分发挥学管中心师资专业优势,开设舞蹈、钢琴、古筝、美术、跆拳道、篮球、乒乓球等艺术、体育特色课程,力求让每一名幼儿都得到智慧的启迪,爱心的塑造,善美的升华,让每名幼儿都享受到充满阳光的学前教育,拥有金色的童年,拥有灿烂的明天!

  幼儿园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富乐北大街43号

  邮政编码:101400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