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区教委

字号:        

喇叭沟门幼儿园更新照片.jpg

       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幼儿园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喇叭沟门村西,是一所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园所占地面积2858.07平方米,建筑面积2508.17平方米,绿地面积357平方米,规划建设6个教学班,学位180个。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在区教委、属地政府的全力支持帮助下,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幼儿园于2021年10月11日正式开园,怀柔区最北部山区的幼儿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孩子们也将开始多姿多彩、健康快乐的幼儿园生活。

  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幼儿园教育教学设施齐备,拥有多种深受幼儿喜爱的室内外玩具,每班配备钢琴、电脑、净化饮水机、消毒柜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备,园内学习、生活场所温馨、舒适、活动场地宽敞、明亮,厨卫设施安全、卫生,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教育化于一体的儿童乐园。

  喇叭沟门满族乡中心幼儿园以“让山区幼儿享有公平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为宗旨,秉承“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育是润的艺术”办园理念,以“创办北京最北端优质的满族乡中心幼儿园”为目标,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为指南,创设了温馨、和谐、发展、具有满族特色的教育环境,为幼儿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