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科技 > 幼儿园

北京市怀柔区第五幼儿园

日期:2024-03-06 11:10    来源:怀柔区第五幼儿园

字号:        

图片1.png

  幼儿园是一所小区配套幼儿园,也是怀柔区一所新建直属公立幼儿园,位于怀柔新城03街区府前龙樾小区,占地面积5109平方米,建筑面积4078平方米。幼儿园可容纳12个教学班,为怀柔城区适龄儿童提供学位360个。

  幼儿园教师队伍配备齐全,目前教职工35人,专任教师、保健医、财务人员、食堂从业人员、安保人员等均持证上岗。所有人员均受过教育政策、法律、法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培训。一线教师均取得了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幼儿园以“五位一体,打造全星五幼”作为办园目标,秉承“五育融合,全星育人”的办园理念,以“尚师德、精业务、星梦想”为教师培养目标,以“养品格、养心灵、育养成”为幼儿培养目标,打造以游戏课程为特色,创设宽松、自主、温馨的育人环境,落实真游戏、真研究、真互动的教育策略,培养出德才兼备、业务精湛、努力创新的教师队伍,激发办学活力。

       2024年3月6日,经与区教委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