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北房小学获评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日期:2020-06-24 16:42    来源:区教委

字号:        

  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发布通知,公布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经过逐层审核、资格审查和专家评选,全国共1000个单位被评选为活动特色单位。其中,北京有47家学校和单位入选,北房镇中心小学作为怀柔区小学的唯一代表荣列其中。

  北房小学一直高度重视科技教育,在纸飞机、电脑制作、创客等多个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近年来,学校着力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打造新科技特色,特别聘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彭光雄教授为学校科技副校长,指导学校系统地开展人工智能和编程教育。

  目前,学校已经被列入怀柔区编程课程教育试点学校名单。此次荣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将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热情,为学生成人成才搭建更加宽广的舞台。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