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区教委开展督学学年度考核工作

日期:2020-07-27 09:24    来源:区教委

字号:        

  为推动区域督导教育内涵发展,根据国务院下发的《教育督导条例》、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及怀柔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等文件,区教委组织挂牌督学及转任督学开展学年度督学考核工作。考核共分两组,挂牌督学组及转任督学组,共涉及督学60余人。

  此次考核,一是要求督学全面总结一年来在督导工作中取得的经验,谈收获,找不足,明方向。二是梳理论文、案例发表及获奖情况。三是在填写考核表的同时,区教委要求挂牌督学和挂牌单位取得联系,征求学校考核意见并填写盖章。

  通过考核,所有督学均认真完成了本职工作,成绩优异。区教委根据各督学责任区推荐优秀责任督学情况和责任督学年度工作考核情况,计划从全区60余名责任督学中评选出5-10名年度优秀督学。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