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肖正凯检查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04 17:48    来源:区教委

字号:        

  1月2日,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肖正凯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我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区教委副主任王恩成,区教委成职科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肖正凯一行听取了培训机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及节日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现场查看了教室、隔离房以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出入口管控、入门体温检测、清洁消毒记录等工作。

  肖正凯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元旦假期人员流动聚集风险较大,校外培训机构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重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校外培训机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为教职工和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二是切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要做到位,不能流于形式,要持续抓好测温、佩戴口罩、消杀工作等常态化疫情管控各项措施。

  下一步,区教委将根据校外培训机构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易发生的问题,对我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疫情防控培训,确保各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