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区教委机关党委开展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31 15:49    来源:区教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区教委机关在职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日前,区教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硬笔书法比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悟原理,通过硬笔书法的形式,展示学习领悟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成果,激发踔厉奋发的“精气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教育赞歌。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区教委机关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引导机关党员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贡献力量。一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重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双减”工作,高质量完成重点工程建设、“接诉即办”和创城等任务。二是以深层次改革破解难题,巩固深化一体化办学,持续推动课程及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名师工作室和各类干部教师培训效能。三是以公平化教育惠及群众,严格落实免试就近入学政策,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