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区教委召开2023年怀柔区学前教育工作会

日期:2023-02-14 11:24    来源:区教委

字号:        

       近日,区教委召开2023年怀柔区学前教育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怀柔区学前教育工作,对2023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普惠性幼儿园专项转移支付资金审计结果,对2023年民办园管理工作、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就做好今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强调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坚持安全至上,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家园沟通,全力做好开园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新学期氛围。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幼儿园党组织主体责任。三是要统筹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聚焦健康领域教育,研磨教学质量提升,发挥教研室及名师、名园长工作室示范作用,引领教师业务成长。四要做好国家级普及普惠验收各项准备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提升办园质量。

       2023年,区教委将进一步锚定学前发展目标,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全力提升保教质量,全力满足人民群众“上好园”的愿望,齐心协力推动怀柔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教委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学前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及全区幼儿园园长、保教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