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2023年怀柔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19 09:46    来源:区教委

字号:        

  近日,由怀柔区教委主办、历时3天的2023年怀柔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分别在实验小学和汤河口中学举行,分为团体、单打、个人技巧三项比赛。来自全区33所中小学校的383名学生参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敢打敢拼,用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扣杀和防守诠释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赢得围观者阵阵喝彩。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怀柔区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共评出涵盖高中、初中和小学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奖共20项,表彰了优秀教练员和裁判员。与此同时,本次赛事首次评选出6名“乒乓达人”。

  作为国球,乒乓球运动不仅需要极高的技巧、协调和体能,同时还蕴含着突破极限、积极向上的竞技精神;同时,它又是一项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球类运动,在学生中有着广泛基础。

  今后,怀柔区教委将继续推进学校体育育人理念,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竞赛活动,不断充实和优化体育赛事内容,为学生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