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2023年度怀柔区中小学生“我爱地球妈妈” 生态环保主题演讲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3-05-04 15:08    来源:区教委

字号:        

  为培养中小学生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展示我区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风采,带动学校、家庭和全社会积极投身到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来,近日,区教委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举办2023年度怀柔区中小学生“我爱地球妈妈”生态环保主题演讲活动。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演讲主题为“我与自然的故事”,分小学和中学两个组别开展,经过层层选拔,全区共有52名中小学生进入区级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3名,二等奖29名。

  活动中,学生们纷纷讲述着“我”与自然的点滴趣事,分享经历与感悟,号召身边每一个人要关注环境、保护环境、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本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怀柔区中小学校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好带动青少年积极投身到美丽怀柔、美丽北京、美丽中国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