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教育在线

凝聚帮扶共识 同筑教育梦想——区教委召开援派干部教师春节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4-02-18 17:25    来源:区教委

字号:        

  春节前夕,怀柔区教委召开教育系统援派干部教师2024年春节慰问座谈会。12名“组团式”教育人才帮扶组、援疆、援青、援蒙干部教师围坐一堂,共话教育梦想,凝聚帮扶共识。

  援派干部教师畅所欲言,对区教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支教生活、工作进展、取得收获等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教育支援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指出,怀柔区教育支援合作工作的深入推进离不开援派教师的辛勤付出,大家挺膺担当,全力以赴,在各自岗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广大干部教师树立了榜样。

  下一步,区教委将一如既往用心用情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回应、解决援派教师实际困难。广大援派教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在援派工作中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支援合作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