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部署冷链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11-24 09:12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11月17日,区交通局组织辖区45家道路冷链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冷链运输企业疫情防控部署会,全力做好冷链物流运输渠道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道路运输企业要严格按照道路货运车辆、从业人员及场站防控工作指南落实运输车辆消杀措施,加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坚决按照“三不承运”要求严格执行。

  区交通局相关领导就冷链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二是提高认识,把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消杀到位;三是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到位,做到应检尽检;四是防护工作要到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会后所有参会企业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