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关于对怀柔区府东一条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日期:2021-01-08 13:44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字号:        

  为保证怀柔区府东一条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经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31日起,对本通告划定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一、对怀柔区府东一条采取机动车单向通行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方向行驶。

  二、军队、武警、消防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工程抢险等特种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三、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行驶的,认定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2020年12月10日     


责任编辑: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