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加强进出京“两客一危”运输车辆检查

日期:2021-01-12 16:16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临近春节,为保障辖区道路运输环境有序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区交通局汤河口检查站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进出京“两客一危”运输车辆管控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通过在检查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手段,切实提高“两客一危”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从思想上筑牢安全防线。

  二是加强车辆检查。喇叭沟门执法队流动巡查京加路进出京双向“两客一危”车辆,马圈子执法人员24小时对通行辖区的“两客一危”运输车辆逐一核查。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车辆超载等违法行为,严格瓶装液化石油气车辆检查登记制度,坚决做到不消除违法不放行,不教育到位不放行。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进一步加强“两客一危”专项检查力度,确保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