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6 16:52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安排部署,3月25日,区交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计划。

  为切实抓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通局党组认真研究区委下发的方案,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突出“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将学习教育活动分为动员、学习、实践和总结四个阶段,采取“学百年党史、看奋斗历程、讲时代故事、做实事好事”四个形式,细化为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知识竞赛、参观展览、交流体会、演讲比赛、专题党课、公开承诺等13个具体动作,明确了具体时间和组织形式,从而推动学习教育向实处着力、往深处拓展,保证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