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联合相关部门对砂石料场开展突击检查

日期:2021-04-02 17:40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今年2月份以来,全市发布多次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区交通局迅速响应,4月1日8时至21时,联合庙城镇政府以及城管部门对辖区内部分砂石料场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对砂石源头治超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摸底,严查大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拼装、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对砂石料场负责人和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告知驾驶员要不超载、手续全、不闯红灯,杜绝严重违法。

  同时,要求负责人一定要做好监管工作,对于到料场装载砂石的货车,凡是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决不给其装载砂石;对于货车装载砂石,严禁超限超载,必须使用篷布遮盖好,防止抛洒滴漏,凡是不符合以上装载要求的坚决不准其驶出砂石料场,并注意做好砂石料场的扬尘处理工作,做到及时清扫。

  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检查砂石料厂4家,警示教育驾驶员10余人,未发现问题车辆。


责任编辑: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