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积极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1-04-14 17:10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区交通局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和反恐怖斗争意识。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制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工作方案,由主管领导亲自抓,并对宣传教育活动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责成局扫黑办相关人员制定有关工作要求,机关政办室和三站负责人具体落实。

二是积极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主义的宣传教育。采取张贴宣传海报、微信工作群上推送《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利用机关、汤河口综合检查站、赵各庄检查站内大屏进行今年主题内容的宣传学习,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及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和过往驾驶员的国家安全意识。组织全体职工和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开展北京反恐微信公众号在线答题活动,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进一步强化。

三是做好总结和上报工作。认真落实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方案,细化工作职责,做好照片及各项资料的收集和总结。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