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领导到琉璃庙镇查看公路水毁情况

日期:2021-07-20 16:56    来源:琉璃庙镇

字号:        

为尽快做好公路抢修保通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秋红实地检查琉璃庙镇暴雨过后路面水毁情况,琉璃庙镇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中,吴秋红先后到长岭沟门村、大河口等地,实地察看了路面水毁情况,现场了解隐患安全防控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吴秋红要求,全镇要高度重视主汛期河道防洪工作,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抓安全、保质量,按时完成河道水毁修复;要尊重自然规律,制定科学合理的修复方案,组织安排精干技术力量加快抢修水毁路段,尽快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条件;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加强对危险路段的巡查守护,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对路基被冲毁地段要采取防范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全力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

下一步,琉璃庙镇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全力抢修受灾水毁路段,确保受损公路早日恢复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