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重拳出击 严查“黑出租”“黑客运”

日期:2021-08-09 16:16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为加大对非法从事客运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规范客运市场秩序,区交通局成立打击“黑出租”、“黑客运”专项小组,对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及周边非法从事巡游出租汽车非法经营行为开展执法检查。同时,在河防口设卡点,对途经卡点的出京方向非法客运经营车辆进行劝返,要求更换有资质的正规客运车辆进行营运,进一步保障合法经营者、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权益,促进客运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

  截至8月9日,区交通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4人次、执法车辆12辆次,分别在京北大世界、916总站查处非法营运车辆8辆,已押送至赵各庄检查站,针对以上车辆的处罚正在进行中。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针对非法营运车辆的隐蔽性和不规律性,加强各部门协作,形成整合力量。同时鼓励群众参与监督,对违法营运行为实施精准打击,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