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迅速行动 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日期:2021-11-29 15:53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针对空气重污染天气预警,区交通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11月28日,执法大队长按照局党组部署安排,立即组织赵各庄检查站开展应对中度污染天气各项工作。一是要求各执法队加强路面执法工作,在重点路段开展执法检查,加大对超限超载、苫盖不严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二是要求各执法队加强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检查,监管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标准。三是要求各执法队加强工作上报,发现问题企业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接到任务,赵各庄检查站执法人员分两组开展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一组对101国道、庙高路、高速公路出口等货运车辆行驶重点路段开展全天候全覆盖路面执法检查,并组织开展联合夜查行动,共检查货运车辆75辆,扣押2辆重型货运车辆至赵各庄检查站。二组通知监管企业落实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并加强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检查,重点对40家机动车维修企业烤漆房情况开展巡逻检查。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持续结合我区大气污染防治60天攻坚行动,积极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应急保障工作,共同守护首都的蓝天。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