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副区长关得志调研我区交通运输工作

日期:2021-12-28 17:32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12月24日,副区长关得志到区交通局调研,区交通局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关得志首先区交通局赵各庄检查站,详细了解联合治超执法开展、停车卸载场使用、违章处理等情况,查看了治超站点过磅监控室和汽修行业烤漆房高清视频监控系统实地察看一线执法人员岗位工作环境、生活环境,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随后,关得志到新医院公交场站、于家园公交场站实地了解我区公交运行情况和公交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座谈会上,区交通局主要领导介绍了交通局机构概况、主要职责,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2022年工作思路。关得志对区交通局一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区第六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全面抓好落实。二是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立足自身职能,吸取优秀经验做法,切实抓好交通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围绕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注重挖掘工作中的创新点和亮点,主动作为,细化分解各项任务指标,及时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围绕通勤中转,做好市郊铁路和京沈高铁怀柔南站接驳,服务科学城建设 。四是聚焦民生需求,办好民生实事。全面梳理全年工作任务,结合为民拟办好事实事项目,积极开展公交站牌站杆建设,改善候车环境;稳步推进交通综合治理,营造通畅出行环境;加快推进公交场站建设,夯实公交优先发展,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把精力集中到为民办实事上来,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来,为“展翅腾飞看怀柔”增添动力。

责任编辑:崔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