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到公路分局督导创城工作

日期:2022-06-10 17:25    来源:公路分局

字号:        

  6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带队,就公路分局负责的城街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公路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迎宾路、兴怀大街、开放路、南大街等部分路线,对沿线保洁、绿化、各类井盖的管理方式和职责,以及交通路口设置、路面破损维护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现场听取了公路分局相关创城工作的情况汇报,刘久刚对怀柔公路分局创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创城工作的推进、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久刚指出,主城区“三纵十横”作为怀柔城市交通的主动脉,路况的好坏、环境的优劣,直接关乎民生出行的幸福指数,同时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载体,在创城竞争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公路分局作为职能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所面临的竞争与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任务清单中的各项内容,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标准,努力提升路况水平,全力以赴开展好创城工作。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及时稳妥处置创建过程中出现的各项突出问题。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探索适合我区特点的新途径、新方法,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