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怀柔区交通局加强检查及时整改做细做实创城工作

日期:2022-06-21 17:00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6月20日,区交通局召开二季度创城工作专题会,切实抓好首办实地测评、三方检查等问题点位整改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主管创城工作领导、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就4月、5月、6月创城系统、首都文明办模拟测评、怀柔一家人“五员”上岗主题活动中反馈的各类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分析问题原因,细化责任分工,落实整改任务到人。局领导强调:行业科室督促企业全面开展点位自查,制定措施,查漏补缺。严格落实日常巡查机制,公交、电动出租车企业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开展行业自查,对车容车貌、设施破损、驾驶员文明服务、文明驾驶等指标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举一反三,力求动态清零。

  下一步,积极落实实地测评整改任务,强化文明交通的宣传引导、执法检查、综合巡查,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的治理力度,营造文明守纪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大创城工作宣传,营造“创城必成”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