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区交通局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3-03-10 16:12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机动车维修企业经营秩序,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日前,区交通局主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汽修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主要检查机动车维修企业在消防器材、用电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重点对一、二类汽修企业在应对空气重污染期间,企业喷烤漆作业是否按照要求落实节能减排,实地察看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喷烤漆房使用台账以及车间电器设备使用情况。要求企业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全面排查行业安全隐患并整改落实;三是把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工作观念。

  下一步,区交通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执法检查,认真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汽修行业安全、规范、诚信健康稳定运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