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生活服务 > 交通服务

怀柔区交通局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3-04-14 10:26    来源:区交通局

字号: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怀柔区交通局紧紧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的主题,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区交通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区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层层分解细化,切实落实责任,确保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组织专题学习,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以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学习《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扫黑除恶等重点内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保密等相关工作,切实增强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国家安全。

  三是开展在线考试,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线答题活动,推动大家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在局机关、赵各庄检查站、汤河口检查站张贴宣传横幅,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播放宣传视频。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运输行业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率,夯实维护国家安全及我区社会政治稳定的思想基础、社会基础,推动形成全局宣传、全局融入、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

怀柔区交通局   解子仪

2023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