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区民政局全力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6-30 09:05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进行全面摸排。对全区19家养老机构和8家有老人居住的驿站进行筛查,全区养老机构356名工作人员及家属和近期探视老人的家属中,无14天内到过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海淀玉泉农贸市场人员。

  严格监测体温。养老机构工作人员上班前进行体温检测,每日为在院老人测量体温2次,为养老机构通勤工作人员以及厨师、送餐等重要岗位人员发放体温智能监测仪,仪器将佩戴员工体温传入系统,区民政局可实时监测。全区养老机构、驿站内居住的老人、工作人员无体温异常等疑似症状。

  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对我区养老机构601名老人和356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应检尽检”,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我区养老机构继续执行封闭管理,下一步,区民政局将加大督查力度,做好养老机构消杀工作,严格落实机构员工“在院不通勤、在外不进院”要求,确保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