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区委社会工委系列活动庆“七一”

日期:2020-07-02 16:10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七一”期间,区委社会工委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七一”。

  树典型激发荣誉感。对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7个所属支部的21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采取多种形式在全系统内广泛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激发全体党员岗位立功的荣誉感。

  送温暖增强归属感。全面了解党员的生活困难情况,建立困难党员台账,走访慰问11名生活困难党员,到家里看望退休老党员,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

  以上率下上好党课。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工委书记、局长在“七一”当天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其余班子成员的党课也已列入支部讲党课计划,将在“七一”期间陆续完成;各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上党课,7个支部书记的党课均安排在“七一”期间开讲。

  主题党日异彩纷呈。机关党委所属7个支部分别参照《怀柔区民政局机关党委“党建引领、服务民生,支部在行动”大家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中的4个专题,结合科室工作职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文明城区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的参与率均达到95%。

  宣传党建成果鼓干劲。利用委局《社会建设与民政》,专刊宣传机关党建成果,展示各支部和党员参与重点工作的活力与风采,激励全体党员为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再立新功。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