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福利带队到社区开展执法检查调研

日期:2020-09-10 18:00    来源:怀柔区民政局

字号:        

  9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福利带领执法检查组到我区4个社区开展执法检查调研,重点对社区贯彻实施《北京街道办事处条例》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来到泉河街道新贤家园社区、馥郁苑社区、龙山街道望怀社区、南华园四区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内的办事窗口、心理服务站、传统文化墙和楼门文化,听取随行负责人对社区依法防控、群防群治、接诉即办等工作的汇报。

  执法检查组成员在检查中表示:社区要持续做好吹哨报道、接诉即办等工作,汇聚多部门力量,推进难点问题和重点诉求的快速妥善,做好辖区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