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益”起助学 善行九小

日期:2020-12-04 09:54    来源:怀柔区民政局

字号:        

  11月27日,"'益'起助学 善行九小"助学活动在九渡河小学开展,益田影人花园酒店等企业代表及怀柔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为学生们送去冬日里的慰问。

  此次助学活动由益田影人花园酒店牵头,联合多家在怀企业通过怀柔区慈善协会捐赠善款15000元对就读于九渡河小学的15名家庭困难学生给予资助,同时购买了价值5270元的双肩包及书包对全校师生进行慰问,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向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近年来,益田影人花园酒店多次通过怀柔区慈善协会在助学、助老等领域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同时该企业积极带动周边相关企业参与慈善公益,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社会氛围方面起到引领作用,为在怀企业做出了表率,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

  怀柔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2020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