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用行动践行公益北京汇都中医医院暖心慰问杨宋镇一线环卫工人

日期:2021-08-04 09:38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7月28日,“坚守公益初心、爱心回馈社会、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北京汇都中医医院慰问杨宋镇一线环卫工人爱心捐赠活动在杨宋镇举行,活动上北京汇都中医医院为杨宋镇一线环卫工人捐赠了100箱矿泉水、360套降暑包等物资,区慈善协会为北京汇都中医医院颁发了证书。

  近年来,杨宋镇紧扣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镇复审等重点任务,纵深推进“靓、净、美”工程,常态化开展“门前三包”、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持续擦亮中国影都环境底色,打造出“潮白碧水穿城过,绿美影都美如画”的宜居生态空间,一线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美化城市的第一线,对事业坚守执著,他们每天不辞辛苦忙碌在街头巷尾,用辛勤的汗水为广大居民创造了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美化城市环境、推进文明创建作出突出贡献。目前正直酷暑,环卫工人工作愈加辛苦,北京汇都中医医院为他们捐赠了100箱矿泉水、360套降暑包等物资,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一片清凉,助力他们做好防暑工作。

  北京汇都中医医院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把基层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断完善便民就医服务内容,通过定期开展义诊、走访慰问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为爱心企业做出表率,营造了服务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赢得了社会认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