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区救助管理站开展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9-18 16:04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日前,区救助站开展以“推进阳光救助,履行兜底职责”为主题的救助开放日活动,活动中邀请公安、城管、卫健委、庙城镇政府、庙城派出所、怀柔医院等部门代表参加了开放日活动。

  通过参观接待区、受助区及观看幻灯片和座谈等形式,对救助管理站的功能布局、工作内容和服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活动,提高了宣传救助工作的效率,让广大市民知晓了救助途径和渠道,从而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工作,形成全社会关心和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救助站将积极与责任部门协同联动,针对高温、雷雨雷电等极端天气,加大街面巡查力度,增加巡视频次,发现流浪乞讨人员及时劝导护送其进站接受救助,切实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