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携手慈善 扶贫助困 华清建业商学院救助怀柔5户困难群众

日期:2021-10-22 16:44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10月19日,华清建业商学院联合区慈善协会在九渡河镇政府举行救助困难群众活动,向九渡河镇5名困难群众发放了救助金,并送去了棉被,让他们再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华清建业商学院发起,由学院及部分学员共同捐赠资金10000元,怀柔区慈善协会积极协调九渡河镇政府,从镇域内困难人群中,挑选出5名因残疾、大病等原因导致特殊生活困难的群众作为救助对象,组织完此次捐赠活动。活动中,华清建业商学院捐赠人代表向受助群众发放了捐赠资金,区慈善协会秘书长刘顺来代表慈善协会为捐赠人颁发了证书,九渡河镇副镇长苏云霄代表九渡河镇和受助人向捐赠人赠送了锦旗。捐赠仪式结束后,捐赠人和受助人进行了座谈,受助人纷纷对华清建业商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捐赠人代表鼓励各位受助人要自强不息,坚韧不拔,乐观向上。随后,捐赠人代表到2名因身体条件无法到捐赠现场的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华清建业商学院王华院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他们参与慈善事业的起点,将来会持续关注慈善公益,也会更加关注怀柔慈善事业。区慈善协会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慈善资源和困难群众的沟通桥梁,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发挥积极作用。

怀柔区民政局

2021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