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孝老爱亲,回乡护暖”——困服中心牵头检查预防煤气中毒

日期:2021-12-07 16:36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冬季是煤气中毒事故发生的高发期,为提高居民取暖安全意识,保障居民生命健康,区民政局相应区预防煤气中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倡议,由困服中心牵头,王文纪局长带队携手区教委、区城管委,来到北房镇、杨宋镇、庙城镇,检查居民冬季取暖情况,走访检查30余户,其中包含部分社会救助对象。耐心嘱咐家里有土暖气、土炕、吊炕等取暖用具的居民,一定要注意预防煤气中毒、火灾等情况的发生。

  在寒冷的冬季,此举为广大居民朋友送上了一份温暖。也为社会救助对象送上了一份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此也呼吁大家,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让我们警钟长鸣,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冬季!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