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怀柔区儿童福利院组织全院人员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日期:2022-12-12 12:30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为扎实做好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工作,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近日,怀柔区儿童福利院组织全院人员观看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由于疫情特殊情况下,分为儿童和在院人员两个区域观看。

  视频以火灾实例、现场救护、逃生方法、安全警示以及预防火灾发生措施为主要内容,用大量案例和数据介绍了火灾的危害性,重点讲解了当遇到不同火灾事故时,应如何进行人员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教育并警示人们火灾事故的严重危害性,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片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儿童福利院全院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参加观看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不断强化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的学习,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的状态。怀柔区儿童福利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始终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放在首要位置,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经常性地组织职工和儿童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和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