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1-06 15:52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再上新水平的强大动力,1月6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委局机关全体及下属二级单位干部群众共计80余人参加。

  会上,工委书记于海臣同志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体会和自身经历,带领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的内容和要求;围绕价值观、学习、责任、廉政4个方面诠释了新时代社会建设和民政干部队伍应具备的能力和素养。宣讲内容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对委局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建设和民政系统落地落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参加宣讲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对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历练本领、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怀柔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发展,推动怀柔展翅腾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