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机关榜样”宣讲团走进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

日期:2023-03-06 16:15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庙上村成立了怀柔区第一个党支部,因此庙上村素有‘怀柔小西柏坡’之称......”3月2日,来自“机关榜样”宣讲团的4位优秀宣讲员走进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向全体机关干部宣讲了“机关榜样”的感人先进事迹,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开展“感悟榜样力量,凝聚初心使命”主题宣讲,在机关掀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赶超榜样”的热潮,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鞭策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以赴投身怀柔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发展。活动中,4位优秀的宣讲员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接诉即办架起政府与市民连心桥、网信办发展历程、怀柔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历程以及怀柔党的建设的发展史为主题,向大家进行了声情并茂地宣讲,频频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机关干部杨欣茹表示,宣讲员刚才讲述的事迹,感人至深,非常振奋人心。他们是我们全体机关干部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努力学习“机关榜样”勤勉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社会建设和民政干部风采。

  据了解,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建设和民政领域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