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民生

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召开2024年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4-03-01 16:30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2月28日,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专题工作会,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讲话,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社会救助和养老科、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困难群众救助指导中心等18个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各主管领导进行了补充汇报,于海臣对各部门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民政局局长简单回顾总结了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2023年取得的成绩,对各部门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4年是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做好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一是要有放眼世界的格局。要积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聚焦怀柔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从更高站位、更高视野谋划好社会建设和民政工作。二是要有脚踏实地的精神。要践行“四下基层”要求,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必须坚持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有争先创优的拼劲。要积极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创优,争做怀柔社会建设民政事业的先锋。四是要有一失万无的忧虑。要树立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