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养老机构

幸福里养老中心

日期:2024-03-04 11:10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北京怀柔幸福里养老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市、区两级政府投资兴建的区级公建民营单位,是集养老、残疾人托养、医疗康复、健康养生、社区养老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四星级养老服务机构,5A级社会组织,是北京市16至59周岁中、重度残疾人机构托养首批试点单位。机构占地25亩,完全按照老年人和残疾人的生活、康复、就医、娱乐的需求建造,主楼建筑面积9515平方米,床位188张,拥有3000平方米封闭式养心花园。中心内设医务室,是医保定点单位(医保编码27100034),开设康复室、心理咨询室、健康评估室、理疗室、中医适宜技术工作室,以及中西药房、诊疗室等功能科室,由包括专职全科、中医医师、护士、专业护理员在内的照护团队、医护团队和社工团队为老年人提供精心的医护服务。中心是怀柔区第一家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和老年医学科专科医联体,与北京怀柔医院、泉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度合作,开通120绿色通道,共同做好慢性病管理,定期组织老年人体检和义诊。中心的养老服务标准体系通过北京市标准化协会认证,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膳食、休闲娱乐、心理精神支持、安全保护、教育培训等22项服务。

       2024年3月4日,经与区民政局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