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百姓生活 > 养老机构

桥梓镇康宁养老照料中心(原怀柔东方古本养老照料中心)

日期:2024-03-04 11:10    来源:区民政局

字号:        

  北京康宁养老照料中心坐落于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东茶坞村217号,是集机构养老、日间照料、疾病治疗、康复护理于一体的养老照料中心。北京康宁养老照料中心占地6000平方米,现有床位34张,全部为全自动多功能护理床,在浴室设置洗澡助浴椅及浴缸。室内配有紧急呼叫器,同时配备声光电报警器、消防火灾报警系统。我中心聘请专业营养师为老人每日饮食制定营养食谱。为满足不同层次老人入住,收费标准执行惠民政策。本院具备自有医疗资质人员60余人,可以做到让老人就诊更方便、及时,拥有 “以医优养”的资源优势。院内设置科室包括内科、外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妇科、化验室等;均配有各科室执业医生、药剂师、专业护士等。

       2024年3月4日,经与区民政局核实,信息无误。

责任编辑:王鑫培